2010-07-17

好啦,可能我真的天真

先声明哦,我不是两性专家。
但是我有一个很坚持的想法。
所谓的错过,所谓的没有勇气,所谓的相逢恨晚;
其实都不存在。
因为所有的所有,都是因为他不够爱你,或者你不够爱他,或者,彼此都爱得不够。
哈哈哈。
这样讲好像太天真了是吗?因为很多很多的人跟我说啊,只有爱是不够的;你以为是10几20?
好啦。就当我天真。
但是那10几20什么都不管可以勇往直前的爱情,不是一直最美吗?

4 条评论:

不寫小說的小說家 说...

我也不是兩性專家. 就我以一個"我老婆是我高中大佬"的身份來說, 我比較像是"兩人"專家 XD

我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 很多時候, 愛情很像公積金--時間越久, 因為複利, 增長得越快越多. 所以, 很多世間的錯過發生於彼此發現愛情的可能性之前..比方說, 有些人, 如果在不同的場景遇到, 或不同的時空, 將有不同的結果.

另一點, 更cliche(不好意思, 無法找到適合的中文)來說, 愛一個人到極致, 和在不在一起其實沒有甚麽關系. 我根本不相信愛情的定義建立一定要彼此朝夕相對. 而且我根本不相信世間的愛情必定是一對一才成立. 當然, 我已經預設大家會炮轟我這句話的種種. 但是這是事實, 和道義無關, 和禮法無關. 就像每個城市都會塞車一樣的真理.

當然, 我也相信楊過和小龍女的愛情的確存在. 因為六十幾億分之幾的幾率, 愛情的發生除了幸運和福氣, 我想不到任何其他的可能.

Keen 说...

十几二十也不一定會勇往直前啦。看雙方個性,有時也會你演韓劇,他表演magic。

大流言家 说...

還好Keen來流了。 不然我真的很內疚說難道我才是名副其實的“流言殺手”。。(因為整個禮拜這裡直接安靜到極致 :)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忙了啦。大概大家也很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