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有时候

有时候,很多事情,我好想问个明白。
就像有时候,肚子明明不饿,却嘴馋想吃写东西一样。
我知道那吃了会胖。但是它好像能让心情比较好一些。
----
有时候,有一些情绪会莫名涌现。
我就会期待坐一段路途很长的巴士,然后让自己努力想。
当越想越多越深的时候,那个情绪就会淡去,因为好好整理后你就会回到现实。
----
有时候,思念还是会占据。
明知道不值得,不应该,但是却是在心中满满的。
这时候我就会压抑想说的想做的,自己一个人去应付。
然后我发现,思念就会离去。
好像毒瘾发作,却过去了就好了一样。
会戒掉。
----
有时候。是我不想要它出现的有时候。

1 条评论:

jiaen 说...

放空的坐一段路途很长的巴士,best solution to calm your heart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