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我好像了解了

我今天好像终于理清为什么他舍我取她了。哈哈。不知道有多准。
值得开心吗?可能可以释怀一些;自我感觉良好一些吧。
他是一个简单的人。
我有太多情绪在心里头,他觉得很难handle. (事实上他不知道我不需要他handle,我自己可以解决。)
我可能不常发脾气,可能也感觉上善解人意,但是可能就让他感觉太多情绪我自己消化,不好讨好。
虽然啊虽然,我真的更多时候并不是那么复杂的啊。*泪飚*
而她,虽然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那么简单,但是她肯定是直接的。连想小小地伤害我一下也那么让人显而易见。很白,很容易读,快乐悲伤不安全通通都能让人看见。
原来我不是真的那么差的。
只是需要一个更聪明更成熟的人来掌握我。只有经历更多的人,才能了解我那么多的情绪,其实只是简单的小小压抑。只有心思更细腻的,才能了解我的体贴和关怀。
(自我感觉良好中。)
我更多时候只是个小女孩。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要走出来才会体会为失去的感情而伤心是多么的不值得。。。

懂得爱你的人就会好好珍惜你。每一段的恋情都是为了下一段真爱而做的安排。。。

祝福你!

harriet 说...

谢谢你。我会越来越好。

onlyYesterday 说...

是一个真性情的傻大姐。
http://www.onlyyesterday-cal.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0.html

这样的你,真美。

harriet aka 晴 说...

现在呢?不知道我的真性情和傻气,还在吗?
但是可能还是乐观的吧,哈哈哈哈。我能够这样写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