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你在哪里?

我没有要再回去了。
但是当别人一直提起那个属于我们的过去,好像我不曾存在过,甚至加以评论,你在哪里?
我怎么可能相信,我其实认识了你?我怎么相信,我曾经那么爱你?我更要怎么相信,你也爱过我?
别人用言语一巴掌一巴掌打过来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不想再让别人欺负。我的朋友也不想。这个时候,你又在哪里?
我们曾经是好朋友,曾经是相爱的人,我们甚至现在还是朋友;你却要别人来告诉你:不要再伤害她了!
我认识的那个你,在哪里?
炫耀,高调;即使难过,我也没权利去管,我只希望她不要再拿过去做文章。
我早就是输了的那个人,怕什么呢?
你记得我曾经告诉你:你为了你的幸福用别人的任性来伤害我。
我认识的那个你,到底在哪里?
或许找不回来了。
但是我要怎么恨呢?没有办法恨你,让我觉得对不起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恨。
但是可能我也不想再祝福了。
我滥用了我的善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