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這幾天,一直重復有你出現,在我的夢里。 夢里的我刻意避開你。 一直一直是這樣的情景。 我知道我的難過已經很少很少了。很少很少了。 現在的我要完全把你搬出我的生命。 “完全”真是一個很詭異的詞啊。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詮釋這個詞。 我沒有刻意在努力。 因為我知道我刻意是沒有用的。 我只有讓自己再快樂一點。內心再實在一些。 我看著臉書上的照片。你的照片。 然后我開始有一些陌生的感覺了。那個陌生不是很熟悉。 我一直喃喃自語安慰著自己。然后就這樣兩年了。 一段不算太短的日子。 I want to be a happier me. I told you on my birthday. And I told myself. 12月是快樂的季節啊。 我不要因為你而不快樂了。 我聽著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嗯。 你就不要想起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