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笨。也要有极限。

女人说:因为她很喜欢那个男人。
所以忍受他不喜欢她。忍受他的冷漠。忍受他的不在意。
忍受他对自己比别人苛刻。忍受他对自己的冷嘲热讽。
忍受一切如果是别人她肯定发飙不鸟掉头走的一切。
因为她喜欢他。
渐渐的渐渐的,她的难过已经没有那么多了。因为她的在乎减少了。
花了那么多时间才发现自己用了那么多岁月去在乎不值得在乎的事情?
她说:因为她笨。
那你又怎么看开的?
她说:因为我现在才看清楚。而且,笨,也要有极限。

8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笨是不是和爱成正比。?

Tze Yik 说...

那你自己看清楚了吗?

Corinne 说...

对于我的容忍度不够,在这里是唯一发挥得淋漓尽致的地方。我不能忍受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所以,我不会去喜欢上不喜欢我的人。我是面对现实派的,但如果真的喜欢上了(其实是曾经喜欢过),我会用任何能让我自己快快掉头走人的方式,逼自己看清并接受事实。我不会让任何借口把我再拖回泥沼中,我不想再分析那个人到底值不值得我喜欢。值得又怎样?不值得又如何?从来就关不到我的事,那只会让自己意乱情迷,拿值得来当借口,然后“理所当然”的再沉沦一次罢了。虽然那唯一的一次也得历时1年,也年代久远了,但依然让我至今想而生畏!

匿名 说...

爱情里 时常都会出现‘心甘情愿的笨’我也只能说她的笨是因为她用心去爱吧!到不能承受时就是她看清的时候了!

有勇气与智慧的女人都不会‘笨’太久吧。。

harriet aka 晴 说...

189,或许是真的。
TY,大概已经清楚了。^_^
corinne,或许你真的是强者吧,在爱情里面。所以你一定看不起弱者,不过事实上弱者也真的不用说什么,自己找的。哈。只是,我相信没有人要看起来那么没有用。有时候就是“差”而已。而且爱情也不是公式,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样的答案。
琳,嗯。希望大家都聪明。

Corinne 说...

关于你认为我是强者,那可以是因为观点不同,经历不同,故事不同,我无话可说。
关于你认为我是强者,就一定看不起弱者,我只能说由始至终说的是我的经历。没有针对任何人。
沉沦过,挣扎过,所以我告诉自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抱歉了,如果又是一片刺耳的文。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你也误会了.我并没有说你针对人.
我接受任何说法.
"所以你一定看不起弱者"这句话是针对自己说的.意思是:那你一定很看不起我,对吗?
写得太简洁.所以有误解.
有些话听起来当然不好听.但是是事实是残酷的我当然知道.
没有什么.真的.

et Shuben™ 说...

傻人有傻福,人善天不欺。

最后得到幸福的总是那些笨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