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我不知道怎么啦

我只是觉得。我很好。
为什么大家要一副安慰我的样子?
哇唠。
是我敏感吗是我敏感吗?
无论怎么。我真的觉得,没有,我真没有怎么样。
世界上不是每一样事情努力就可以的啊。
但是大家的语言让我神经质起来。我开始怀疑:我真的有问题咩?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已经开始努力存钱。然后准备一个人过好的生活。如果没有。
但是如果他真的来到我面前,我真的也会微笑给他大力的拥抱。
我不知道要重述几次?
但是重述的次数已经和年龄成正比。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想一想。你其實比我好。你還有錢。我可是失業了呢。下頓飯都成問題。

哎呀阿Q一下啦。人生就是這樣。

summerson 说...

吃飽了沒有?
walamak, 你幾歲人oh?醬快就打算要"一個人"過生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我只是觉得你很累而已~

匿名 说...

我覺得很多時候大家都只是沒話找話講而已。
單身的時候會被催趕快找伴侶~
戀愛了被催結婚~
結婚了被催生小孩~
好了,連小孩也生了,大家會告訴你這樣這樣教小孩不好,那樣那樣教小孩比較好~
小孩長大了他們就開始催你的小孩找伴侶……

而像我們這樣的年紀還單身其實並沒什麽不好。
只是他們就只能一直催同一件事情,
難免會覺得有點顯,
所以才會情不自禁下“猛藥”吧~哈哈。

左岸 说...

什么都别说了,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吧。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各位.
我会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