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好啦,我就这样最后一次说了

很多人都说,我的blog很emo。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emo真正要怎么解,但是我想多多少少有点负面的感觉。
最近又有人那么说。
其实我是不需要解释的,因为解释就是掩饰。但是你知道的啦,我又是那种不说出来自己郁闷的人,所以2011的我绝对不想要自己郁闷啊。
Blog之所以emo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都是那种心情不好就想写一些什么的人,心情一好,东西就写不出来了;所以你看到的必然是比较emo的我。因为我的心情不好通通在这里倾吐了,然后真正的我就快乐起来。所以说,这里也是我抒发的管道啊
原因之二我三十二也不好再否认了,我真的就是一个善感的人;但是,cho do ma dek, 我不并不是一个多愁的人。善感的人总会散发一种幽幽的感觉,所以你就会看到我的emo啦。
但是我真的还是乐观的人马座,是知足的我。
--------
这里是真实的我,并不是全部的我。
看官们,你也一定要记住了。

3 条评论:

JoAnne Yong 说...

okay. i got it.

匿名 说...

晴寶貝,
寫blog原本是很自我的一件事,
慢慢的卻演變成別人從文字裡來解讀我們……
其實也無所謂,
懂我們的人還是會懂我們,
有偏見的人就算怎麽解釋他們還是會抱有偏見。
繼續隨心所欲地寫吧。

謝謝妳的新年短訊!
不好意思當時我在人群中countdown沒看到~
我也要祝妳和妳愛的人在2011平安快樂!
希望很快的我們又能碰面~

yuzhaiskykang 说...

开心就好,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