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我的眼泪,在2011来临之前疯了

我在岁末的那一天,眼泪有些疯了。
我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在FB遇到了台湾的亲爱的佩,当她说好想念我,好想见我的时候,我的眼泪在当天第一次在电脑前掉下。
六点多,纽国的可零打电话来,我当时左手拿食物右手拿钱准备买蛋糕,在这里又吵那里又吵的情况下挂下电话后,(感觉当下有一秒钟的安静),我的泪水又来了。
晚上十点多,我在darren家发了两个讯息给六个人;写着写着,我又突然热泪盈眶。
晚上十点多,我收到HL回我的讯息,我又静悄悄地酸了鼻子。
是想念的,感激的,感动的眼泪。
---------
回到住所,开着FB,回想起2010的点滴;我告诉你,我竟然大哭起来。
(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是感触的眼泪。还有一些,委屈的眼泪。
-------
我真的很爱流泪,就像我爱大笑一样。
我在岁末的最后一天和新年的第一天,一样,善感了。
-------
写给亲爱的眼泪: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的眼睛;但是有时你的出现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
我不否认自己的善感,但是我总不能像个小孩一样。
所以眼泪啊,我感谢你的出现;但是下次记得,不要动不动就跑出来让我尴尬了。
你啊,我要留给值得的人。

1 条评论:

corinne 说...

亲爱的,流泪是种对当下感觉深刻的体会啊,范晓萱不是也那么唱来着吗?*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