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岁末。回顾。

我本该准备出门去了。但是我决定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写下什么。
2010,准备结束。
-------
今年的我工作上非常忙碌,以至自己感觉不到时间在,跑跑跑。
最大的改变大概就是在姐姐家住了四年,终于,搬了出来。因为我亲爱的第三外甥要出世了,而且本来很需要空间的自己也早该搬出来了。
健康方面还好,只是在年尾的时候病了两个星期;少了运动,因此没有变瘦。
感情仍然一片空白,但是观念却大大地在改变。
好像又浑浑厄厄过了一年。
没有增长,没有自我增值,
也越来越善感。
但是我却越来越学会感恩。
我说了,我一直很有朋友运;不过远方的身边的,我一直有很多的好朋友;而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和一群很可爱很善良的同事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他们大概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吧。
-------
要展望什么呢。
却不敢展望什么。
仍然祝福自己爱的人还有他们爱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幸福。
自己当然也要健康平安;然后,不管什么方面都可以成长,都可以,越来越自信美丽。
-------
不好的,通通留在2010。

2 条评论:

左岸 说...

新的一年,希望会见到一个新的harriet。
新年愉快!

Unknown 说...

2011会更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