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我以为

很多时候,我知道也相信时间会工作。
没有错。
但是时间也有出错的时候。
有时侯时间的流逝并没有让事情更好。
我的以为,好像有时侯并不是正确的以为。
-----
当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通常什么都不做。
因为所谓“陷入困境”,就代表没有办法做什么。
既然没有办法,我就等时间过去。
但是有时侯时间过去了。我的困境并没有晴朗,反而有点绝望的感觉。哈哈哈哈。
当这个时候,我就什么都不去听不去想。以为这样会更好。
但是我的以为到必须真的去听真的去想的时候,就不那么正确了。
-----
我心情不好就会写POST。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所以你进来了要怎么样以为都没有关系。
因为你的以为和我的以为一样,有时侯并不正确。
-----
其实,很多时候我并不想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