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我的感动


我常常都说,虽然在感情路上我走得不顺利,但是我的友情运是超级强的。
老天是公平的。
--------------
我常常在我的部落上介绍我的朋友。
我从中学,大学,KL工作,blog,朋友的朋友,到现在的工作场合,都认识了好朋友。这些朋友在我的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他们带给我的感动,时时刻刻温暖着我。
--------------
我在HYSS也认识了一群好朋友,这一群,虽然我和他们个别都相当要好,但是是近期才那么“一群”地靠在一起的。
他们有我的邻居,pretty, love, a boy 和大牛。
--------------
今天是我的生日,除了邻居远在欧洲旅行之外,其他4人都月好今天为我庆祝。
先感谢a boy老远买来的蛋糕。非常。好吃。
在吃着拉面的时候,我就向大家嘀咕着,这个年头因为有FB,所以我的生日sms真的超级少的,我觉得sms比较有感情耶。
大家就玩笑说着“那大家知道怎么做了”;这时又说起了如果大家有手写的东西给我,你们就是我永远的朋友了。
我当然是开着玩笑说的,大家也开着玩笑说待会去买,我当然没有放在心上。
后来我独自去买了要回家和家人切的蛋糕(哈哈,蛋糕要自己买的),他们就去买去pretty家要玩的uno.
---
在pretty家一阵疯狂玩笑之后,大家都轮流上厕所。后来我发现a boy 和pretty不见了,我就大声嚷嚷,他门去了哪里啊?
后来pretty还回应我,说a boy上厕所大便把马桶塞着,她帮他拿水。
傻傻的我还说,吃太多了啦,大那么多,应该大一半回家才继续啊。然后自己还笑成一团。
后来boy拿出那张卡来,我有点愣着。原来大家轮流上厕所是为了写卡片给我啊。
回到家,重新拿出来读,我才反应过来,才来得及感动。
话少的大牛只是叫我不要那么常激动;love说我一直都是18岁,一直都是BFF, KK,PYYZ!…^_^
Boy 和Pretty的留言,让我的鼻子开始酸酸的。
你们说,认识我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我的心头暖暖的,热热的。
---
亲爱的你们,人家都说,工作场合交不到真心的朋友;我一直不相信这个。
你们又让我见证了我所相信的。
我一直相信真心是让你们这些有心的人遇见的。
谢谢你们在我不只是工作难过的时候给我鼓励,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新加坡人也很美好^^,
谢谢你们肯定我在你们心目中的地位,
最重要的是,谢谢你们不吝啬你们对我的爱。
谢谢你们让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更谢谢你们在我生日这一天,感受了温暖。
我不敢说永远的朋友,但是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最后,谢谢你们让31岁的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啊。
(人家都说,“爱”一直说就没有意义了;
我说,如果没有说出口,别人怎么会懂呢?
所以我会常常说,一直说。我好爱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