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感恩的生日

还有一个半小时,我得31岁的生日就要过去。
满满的感恩。
有说不完的感激。我知道我是被祝福的。
谢谢新同事慧敏的第一个生日大餐,玲霞萍的第二个生日大餐,接下来还有SJ,SK, JIA EN,到今天的家人和好同事ks daniel sw hl,我都非常快乐。
还有FB上那么多的祝福。MSN上的,SMS上的,BLOG上的。
祝福除了来自新马,还有欧洲,日本,纽西兰,上海。
我怎么能不感恩呢。怎么能呢?
谢谢大家的用心。
我一定会活得更美丽更自信。

4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SJ,SK.... 看起来好怪。。。。

JoAnne 说...

WOW!!!
You see pretty, you've got lots of wishe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So, you are the luckiest girl.

Tze Yik 说...

I contributed the europe continent. haha

harriet aka 晴 说...

189, sk is just fine hahaha.
Joanne, yes, i am blessing :)
TY, yes, you and another travel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