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思念

“你太猖狂”是最近我爱听的一首歌。
里头的“思念太猖狂,一个冷不防,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让我一听就揪心。
我也听过那么一句话,一个人并不寂寞,思念一个人才是寂寞的。
每一个人都试过思念的滋味。
思念家乡的妈妈,思念远方的情人,思念出差的老公,思念好久不见的好朋友。
但是好像只有爱情中的思念才是让人痛苦的。
思念的味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最苦涩,孤独感会在思念的夜晚把你重重包围,越是努力挣脱,越是重重挫折。那时候,你最希望思念的那个人能马上出现在你眼前。
思念那个人如果也思念你,你还算幸福的。
我觉得折磨人的思念有三种,一,思念的人没有把你放心上;二,思念的人是你没有资格思念的,三,思念的人是不值得思念的。
思念和爱有关。你爱那个人越深,思念就越重。
思念会要命;真正体会过思念的人大概会知道。
--------
没有思念的爱情,大概比较乏味吧。

5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哈哈哈哈。。。。。)

Tze Yik 说...

你思念谁啦?我吗?哈哈

JoAnne 说...

i love the last words.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如影随行。
TY,对啊,你也是我思念的人啊。
Joanne, glad you like it :)

Unknown 说...

我最近也很喜欢这首歌=)
思念总是在不防的时候加倍孤独。林夕真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