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我近来容易不快乐

我近来容易不快乐。
我自己当然知道是哪几件事情烦扰着自己;但是我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老是为这些“明明告诉自己别想那么多”的事情而难过了自己。
我无法真真切切快乐起来。

我是真的不快乐。这一次。
然后我都说了,平时的我尽管emo,却还是快乐的。

我无法欺骗别人。更不想欺骗自己。
不快乐的时候,我愿意大大方方地告诉你。

我希望自己快乐起来。真切地。
然后我真的会回到至少有70%快乐的自己啊。
郑小菁。我讨厌现在的你。我可怜现在的你。

3 条评论:

Corinne 说...

也曾走过一段真的不快乐的日子,了解那种感受,但除了捎来问候,却无法给予什么帮助。人生道理不必多说因为大家都知道,解开心结烦忧的方法还得靠自己不断地寻找与尝试。那些不快乐如果是你必须经历的,当下就好好的悲伤吧。

老娘就是想emo,怎样?!

(也许自己腻了这种情绪,就自然而然脱离了。加油!郑小菁!)

JoAnne 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gie 说...

不快乐与麻木,不知道哪个比较麻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