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飞逝的时光啊。飞逝。

三个月的时间,若换成等待,那真是漫长的苦涩。
幸亏没有人等待。
所以三个月,是飞逝的。
是的,我。竟然。三个月。没有。进来更新了。而三个月也真的如“卡通”里的“咻”,这样就过去了。
三个月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改变了。
感情。心态。家庭。工作。朋友。
那么短的时间,却改变了,那么多。
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说起。我终于体会到琼瑶的女主角的那般心情。
我挣扎过。我难过过。我犹豫过。我矛盾过。我委屈过。我恍惚过。
现在都事过境迁了吗。也不一定。有的是,有的不是。
但是事物不转心境转。
所以,其实啊。
现在的我。
快乐着。
我想这也是关心我的你想知道的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