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假期。

哈哈哈哈。我必须苦笑几声。
如题。我才有如此闲情加闲时间上来乱写一通。
四个星期的假期。
中间两个星期是属于我的。是的。我必须确认一下。
(当然不包括批改过期的作文,回复仍然死缠烂打的工作邮件; 还有那莫名其妙老是想着工作的脑袋。)
*****
去了一趟甲米(Krabi),无法巨细靡遗写下游记,因为那不是我擅长的,但是那不是那么enjoy的浮潜,那虽然有点危险但是还蛮有纪念价值的摩哆西卡一日一景点之旅,三次的没有QC的泰式按摩,还有那可爱的阿斌“新女友”,少俊的让我抛出相机疯狗惊魂记,让我在不是完美却轻松自在的情况下度过了假期的开端;不忘介绍我刚认识的26岁却意外的没有GAP,刚刚开始觉得很有个性而在彻夜倾谈后发现看不出文静的,可爱的她--紫薇。
(哇。形容一个项目必须放许多的形容词。哈哈哈哈。)
*****
后来几天在看杂志,看书,漫无目的地逛街中度过。当然还有和TBIF “alive"晚餐也是重点之一。
*****
接下来还有一个bintan之旅。高兴的叻。
*****
假期过后,努力,不恍惚是我的座右铭。

1 条评论:

wei^^ 说...

真是個難忘的假期,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就很click的朋友,真開心。

只有剛剛開始覺得很有個性而已啊?!!哈哈。下次去玩要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