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我不像会写部落格的人

她说的。我不像是写部落格的人。哈哈。
因为我看起来很外向,一般写的人都是比较文静的人。
哈哈哈哈。我知道她没有贬义啦,但是我必须承认我看起来就没有什么气质;虽然我明明也非常喜欢看书。哈哈哈哈哈。( 仰天长“笑”)我知道看观们想说:小姐,看书和有没有气质并没有直接关系好不好。
----
不过事实上我即使是写部落格的人,但是我的文字真的没有什么价值可言。尤其是和很多很多文笔很好的部落客比起来。
单纯是发泄情绪,写写看法的一个管道。
我的文字和我的人一样,容易被人看穿。好听是大喇喇,真性情。不好听的我不说。
不过我的自我感觉良好啦。即便是很白的文字,我觉得我能我手写我心,那也算不错了啦。
哈哈哈哈哈。(魔音又来灌耳了了。)
----
其实我觉得我的极短篇还不错。
(给我个下台阶嘛。)
----
废话还真不少。
其实啊。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7 条评论:

Hao Ran 说...

啊,你那魔音仍在学生心中绕梁,久久不散……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哈哈。

新怡 说...

要不是你写部落,我们也不认识。

wei^^ 说...

文字的價值不在文筆嘛,雖然一開始我也這麼懷疑過自己,但後來就覺得那是很真實的記錄。對關心妳的人來說,只要是妳寫的,就是有價值。對自己來說,回頭看,更有價值。

不過我還真的很喜歡也很羨慕妳這種性格。

(我好像太老氣了一點) =)

YJ 说...

我最近好像明白了那種
“我只要看到草地,就會想像我變得很小個在裡面跑來跑去,很快樂,就會開始哈哈哈哈傻笑”的感覺
=.=

因為我只要想到有一隻猴子、大象、鴕鳥、獅子和魚在廣闊的草原上追香蕉,就會大笑起來==

Old Beng 说...

三个月没写,一写就是三篇,好。
妳总算回来了,等到颈长。。。

开口闭口 说...

欢迎回来!
还以为妳真的不回来了。

H 说...

大家停停寫寫, 現在的部落真的風冷草長。。

我也好久沒來。 看來很多東西其實比愛情還要短命。 表面的氣質這種東西大概和修養沒甚麼關係。 一眼就讓人看穿有甚麼好玩。 讓人不停地跌破眼鏡才是王道。。。看老賀玩得多麼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