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我不知道我要向谁说话

如题。

我的笨脑袋一直回忆自己看到的那些片段。

然后我的手在一片一片捡起(我自己?)撕裂的。

我知道过去是不该再提起的。

只是,我要怎么心无芥蒂地给更多呢。

----------------------------

I always remember the quote i read: A person doesn't love you as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ns't means he not loving u with all he has.

不过。如果那个人的爱曾经炽烈。

那么是不是表示现在他不够爱? 还是他已经用完了爱?

----------------------------
当然不必也不能作比较啊。我知道。

但是只是知道好像也不能叫自己不去想。

2 条评论:

新怡 说...

共勉:

微博转载盧永仁博士:
或許你會覺得,對於那個人來説你是「一毛不值」;但對另一個人來說,你卻是「無價寶」。記著,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價值... You might feel worthless to one person, but you're priceless to another. Don't ever forget your value...

onlyYesterday 说...

亲爱的,
我最近也是读到了你写的那句话。
感觉是双向的。当觉得对方的爱不如之前炽热时,
自己对对方的情感,是否也不如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