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我确确实实有点失去了方向。
那美好不是不存在,却常常有不踏实的感觉。
是走到了这一步,应该(或者说必然)有的茫然吗?
我一直都是自己的辅导员,但是,我最近却说服不了自己。
是我想太多吗?是我要求、期待太多吗?
我实实在在无法说出所以然。
我的智商突然在里面变得好低好低,低得自己都在怀疑这是自己吗?
从前嗤之以鼻的想法和行为,竟然时不时在我身上找到;我实然觉得自己可笑。
该说的,有时侯因为担心说不出口;不该说的,又因为赌气,说了出口;有些担心形成恶性循环,让心情美不起来;每每回想自己钻进死胡同的心理,就觉得自己自讨苦吃。
是因为改变吗?什么事情什么人会不改变?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困绑呢?
这本来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吗?不是吗?
我有一百个问题要问自己;却发现有些其实并没有答案。
是不是不要说太多,不要问太多?
仰起头,慢慢往前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