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反反复复

2011年11月2日。2012年7月5日。
整整八个月的反反复复。
痛了。又沉沦。又再痛。又沉沦。
我从头到尾用那个相信来支撑着自己。
却也用这个相信来伤害自己。
痛。真的会醒的。
是真的。
我一直认为我应该有更爱我的人来爱我的。我知道我值得。
但是我怎么那么愚蠢地爱着那个根本不再爱我的人。
我终于心死了。这次过后。我终于。
这个终于好像真的是终于了。
我放纵自己愚蠢地爱他,而且一直认为他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一直地相信。
我反反复复说了那么多的话。
是一个最不聪明的女人。
我喃喃自语了那么久。
然后我竟然发现,真的可以那么爱一个人的。真的可以。
但是我也竟然发现,就是因为这样,你再也没有能力多心痛一次。
会死人的。
很痛很痛很痛。所以写了很多很多很多。
能不能不要再书写这场闹剧了吗?不要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