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不是吗?
是的。Dramatic.
(我的妈妈偷偷上来看我的blog,我想在这里说,妈妈,不要太担心啦。)
反正现在我真的真的真的没什么事了。
那个让我的人生乱七八糟的一段爱情终于画上终点。
(天啊,那么久才画上终点啊?你不是早就放下了吗?)
哈哈哈。大家不需要烦躁生气啊。
每个人的人生旅程不一样嘛。不是吗。我的精彩的经历为我的人生添上色彩叻。
我再也没有停滞不前的理由。再也没有了。
他的一切我再也没有权力,更不需要担心了。
所以啊。所以呢。所以我没有办法往回看了。
我没有故作坚强啊。我也很难过。谁叫我那么爱他。还爱那么久。
(所以妈妈不用猜了啊。哈哈哈哈。)
没有关系。我的脚步真的再跨前一点了。
-------
这一次,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