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第N遍

这是第N遍的喃喃自语了。
----
一定会到终点的,我相信,结果我挣扎了那么那么久。
一切别人眼中的不值得我都努力过了。
所谓的后悔已经不再存在。
遗憾吧?
当然。因为人生确实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不。是。努。力。就。行。的。
----
这是我的人生。我自己负责。
但是更重要的是,我要对自己负责。
对自己更好啊。
----
很多事情很多人都会说。拼命说。
说了不做,说那么多干什么呢。
或者,对别人的事情说得那么轻描淡写。那又说来干什么呢。
what are words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when you say them?
----
我一直说一直说又有什么用呢?
这是一个痊愈的过程吧。
是痊愈。
尽管不知道伤口在这期间被我揭开疤痕几次,也不知道感染了几次,更不知道重新包扎了几次。
这就是人生的过程吧。
---
这一次。请赐我更多更多力量。
小心照顾那个伤口。不再揭疤。不再让它感染。让它完全痊愈。
还有,不要让人来轻易触碰你的伤口了。
勇敢一点啊。
不。要。怕。
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快乐,让自己更加自信美丽。
----
那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