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关于充实的假期

大家好!我从台湾回来了.....照片没有UPLOAD,游记还没有写(事实上我还真的不会写),我就和家人跑到云顶去玩了。而明天又要和BLOGGER去KUKUP,下个星期三又要跑到居銮去见米奇们和新生小米奇。所以我想应该要等到那个时候之后才能沉淀心情,好好回顾一下我盼望已久的台湾之旅(不过可能到那时候我就没有心情写啦,哈哈)。这个假期的确一直在“趴趴走”,姐姐和怀孕的好友就说:这就是单身和没有孩子的好处!我就告诉他们,你们快乐的地方不一样啊!
而且老实说,其实我现在的体力还在透支的状态,是有点累的啦。人老了是不能不承认的,跟年轻的时候玩了几个三更半夜睡一觉就恢复当然差很远咯。
不过能够出去玩还是快乐的事,就像KUKUP和KLUANG之行还是一样兴奋一样。
所以我这个假期是因为到处去而充实得不得了哦。^_^
再续....(太久没有写BLOG,没有心情,不太会写咯。哈哈。)
(再来,工作得和田里老牛可以做朋友的你,和青春逗满脸月经失调且便秘仍没有得拿假期的你,不用太羡慕我的啦,知道吗?你也会等到那一天的哦。我认真的啦。)

9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geng!

超级~

我还真的很怀念台湾的说~

思斌 说...

风尘仆仆的说~
明天见。

Tze Yik 说...

我也要去!

匿名 说...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D

匿名 说...

老师阿 你搬来这里了~

secretgarden 说...

亲爱的。新年快乐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再去吧.
思斌,已经见了.
TZE YIK,精神同在啦.
UNCLE&SECRET,HAPPY NEW YEAR O...
娴,你现在才知道哦?哈哈.

et Shuben™ 说...

嗯,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不要忘记这里也是你的家哦。

harriet aka 晴 说...

ET,我没有忘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