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关于生日祝福

写了这么多关于庆生想起不懂是谁说其他朋友会有压力。我只是想把大家带给我的快乐和大家分享而已。我相信祝福的形式可以很多。即使是一个BELATED BDAY WISHES。但是我相信日子还忙你可能会忘了我的生日但是没有关系下次见到你我会提你或者你看到这篇顺便留下EARLIER WISHES我也会很高兴。所以不必有压力。哈哈。其实也不必解释太多因为我生日我大完但是我就是想很多的人。我是个很喜欢生日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再次谢谢大家。这应该是我去台湾前最后一篇。所以生日祝福可以留在这边。是的是的。我是一个不会不好意思而且很直接的人。就这样。我的生日正日是12月8日。^_^

29 条评论:

chengsun 说...

advanced 生日快乐啊

Tze Yik 说...

生日快乐哦!

我会寄PostCard给你的!

匿名 说...

先拜個早年啊不~
是祝個早福哈哈。

生日快樂,親愛的!

也祝妳平安、健康、美麗。
and, 很快找到妳的Mr. Right。

Corinne 说...

除了祝福,我也似乎不能做些什么。
希望在你的记忆里,我能为你留下一些小小美好回忆。
记得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约哦!
kukup啦,踢死狗啦,喝酒啦,ladies‘ night啦,去小岛啦,上邮轮啦。。。啦啦啦!
呵呵。

secretgarden 说...

我记得你的生日的
本来想当天才跟你说祝福
但你又要去宝岛了
我只好提早在这里祝福你
生日要快乐哦
我爱你

Xiao Mey 说...

生日快了~~!!

summerson 说...

Happy birthday and have a nice trip.

雷門 说...

我家老三(弟)12月7日,老幺(妹)12月9日,你是他們倆的中間。你還真的有夠早~

12月8日,我再來跟你說生日快樂。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哈。台湾过个特别的生日。30前结婚~呼呼~

匿名 说...

噢,我曾经在台湾101过生日。。
很不错的哦,有帅哥。。嘻嘻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说...

生日快乐,桃花多多开.

189person 说...

Happy Birdsday....

mw 说...

生日快乐~祝妳在台湾有艳遇。哈哈~

匿名 说...

正日到了。 祝快樂,還要更快樂!

雷門 说...

依約。

生日快樂!!!

spArrOw 说...

晴,生日快乐哦!
满心的祝福,随着微风,飘向远方的你。
打了几个喷嚏呢?呵呵!

爾尼丹 说...

生樂快樂~

思斌 说...

终于等到了。。。
旅途愉快,心想事成~

匿名 说...

哈, 我也是要等到正日的人.

生日快樂!! 希望妳在台灣玩得瘋, 吃到狂...
當然更好是"順便"碰到憐晴惜雨的護花使者加流動請客ATM機 :D

匿名 说...

虽然已经给你送上祝福了,但是还是在这里留下痕迹,作为证据。

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哦!

secretgarden 说...

惨我竟然忘记你昨天的生日
对不起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匿名 说...

aiya..迟了一天!如果早一点读你的博客就可以准时祝你生日快乐。哈哈。生日快乐哦!祝福你!:)

loves,
Enchun

harriet aka 晴 说...

感谢各地人马各方人士的祝福,我通通收到心里啦...谢谢大家.

LeMontEA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从台湾回来了?

Old Beng 说...

从新怡和少俊那儿知晓我们俩同日生日,Happy Belated Birthday.
(大妳很多年的老明)

匿名 说...

I think I am 354 day earlier.. Happy birthday 2009 :P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谢谢.
OLD BENG,哈哈,幸会.
KEEN,太早了,明年再来.

et Shuben™ 说...

外星人想听艳遇或失身的八卦!嘿嘿。

生日快乐,宝贝。

harriet aka 晴 说...

ET,HOHO,谢谢你咯...我也很想失,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