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没有在急的。

不想去睡。所以又到很多地方潜水。想写一点什么。
----------
生活真的是平淡的。
放假了,只有一些活动没有完成。
家里没有特别的事,虽然妈妈有时还是传简讯来发发牢骚。
日子就是这样的过。
生活大概就少了爱情吧。
但是,我真的没有在急的。
今天好友从老远打了电话过来。自从她身为人母后,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好好聊天了。谈到最后时。
她(总是)问我:“怎么样啊?最近有没有什么啊?”
我哈哈哈哈笑着回答:“没有啦,没有遇到啦。”
她马上问:“身边没有人出现吗?那么多朋友没有吗?”
我说:“又不是买菜,那么容易咩?”然后我加了一句:“不怕啦,我没有在急。”
她马上回答我:“我们在急啦!”(嗯,其实我很感动,好朋友就是这样吧。)
我又什么“越长大越难喜欢人啦,没有那么容易遇到啦”之类地讲了一些。
结果她就说:“嗯,或许你的缘分不在2的时候,在3的时候才来。”
我当然很高兴地回答,是咯是咯。
-----------------
尽管我常常嚷着大家介绍我帅哥;
虽然我常常看到阳光男会流口水;
尽管我看到某人在部落写爱情的甜蜜我会羡慕又嫉妒;
虽然我也想有人温柔地轻轻地摸摸我的头;
但是,真的,我没有在急。
我跟越多男生说话/相处,就越发现爱上人是一件超级困难的事情--要找到契合的人不容易,要找到让我倾心的人更加不容易。
没有在挑的,因为也没有资格挑。
我没有放弃寻找那个真正的人。
但是,我没有在急。
------------------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对的人~戴爱玲》

8 条评论:

Tze Yik 说...

不要那么挑嘛!其实有时候你尝试了以后,才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总得给别人,给自己一个机会~ 不要在执着了~祝你幸福哦!

Corinne 说...

可能那个他是在国外的也说不定!
要出国咯,有机会有机会有机会!!!!!

chengsun 说...

你会得到的.

匿名 说...

咦~跟我一样耶。。
说出我的心声咯。。
哈哈,我们都不急。。

mw 说...

哈哈~缘分还没来啊!可能就快了。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都说完全没有在挑的.我一直在给别人和自己机会哦.
CORINNE,哈哈哈,有期待就更有机会.
CHENGSUN,嗯.谢谢.
玲玲,给我5.
MUNWEY,诚你贵言哦.

爾尼丹 说...

字文复重中文
("真的,沒有在急~")

~趣有很得覺仍次几章文讀重
友格一起想我讓

章文




草紙

harriet aka 晴 说...

草纸叫DANIEL,谢谢你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