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我喜欢

思斌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虽然左边的少俊笑得非常勉强,但是照片却呈现一种温馨的欢愉.
好象一群快乐的中学生一样.
虽然,我们明明不是;看样子也不可能是.哈哈.
我却希望,我们一直拥有赤子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

10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喜歡妳就這個樣子。
妳的快樂,讓我感染。

LeMontEA 说...

發覚書奕笑到好開心,因為坐在你身旁?嘿嘿

思斌 说...

少俊的笑容应该不可以“勉强”来形容;我倒认为算是“腼腆",因为他的眼神也是有露出笑意哦~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谢谢你的喜欢.也希望我的快乐能带给你快乐.
LEMON,我不知道哦...你问他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思斌,还看得那么细哦...腼腆啊?哈哈哈哈.

summerson 说...

很溫馨很自然,好象一家人!我最喜歡看到這種照片了。

Tze Yik 说...

经过22小时的长途飞机,我终于到达了!好累呀!

匿名 说...

真的, 妳要謝謝旁邊兩位帥哥, 讓妳扮可愛像十八歲(我完全沒有諷刺的意思)..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以后多POST一点给你看.:)
TZE YIK,要好好加油哦...等你回来哦...
H,你惨,一下得罪那么多人....我不帮你哦...

匿名 说...

哈, 我完全沒有那個意思, 反而因為他們的襯托, 讓妳笑到很無邪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无邪还用在我身上啊?好啦好啦,等下你又说我歪曲你的意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