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哀悼,失去的....分数:)

今天其中一科的老师讲评我们的作业。听毕,其实就知道作业在对我高唱“你没有好结果。”(我怎么这么肯定呢?我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HUHU。)
回家的巴士,心里就有那么一点不舒服。然后我又再进行对自己的辅导了。
先问问自己,你自己做作业的时候有没有用心啊?答案:没有。
再问,你在做完作业的时候是不是已经差不多知道分数只能及格啊?答案:是的。
好啦,这时心里已经比较好过了。有时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还不是假的。
回想刚刚进教育学院的时候不是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要用没有过的用功去努力读书吗?嗯。真的,我差不多坚持了两个星期就失败了。^_^因为这里没有很多考试,都是作业式的。我说过啊,我宁愿考试也不要做作业。我实在不喜欢做作业啊。(其中一个有考试的那科我可是考得很不错的。哈哈哈。只有两科有考试哪。)还有还有,我发现自己老了呢,脑筋不太转得过来,创意也越来越差。
而且啊,进教育学院的这段时间真的太多节目了。即使在在考试和很多功课的时候还是不顾一切去玩,你知道啦,一玩啊,心就玩疯啦。这对接近30的我来说也是一样。
好啦,借口说完了。我还是要承认一下,我付出的不够啦。还有懒惰啦。
想了一大串东西。嗯。就比较能平衡过来了。反正就自己的事要自己负责。
我不是每次都说:“及格就好了。”可还真不假。哈哈哈哈哈。
----------
最后的最后,希望及格就好。(有做应该不会不及格吧?保佑我。)
(A Q一下,反正不会影响薪水,不要想那么多。哈哈哈哈。)
我默哀五分钟,哀悼失去的分数。
还有还有,这个也是教训,紧记。(虽然我可能还是会犯的。哈哈。)

7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害的?! 哦。

mw 说...

哈哈~如果你知道有节目但你却躲在家里做功课心会更野。

spArrOw 说...

别担心,肯定会及格过关的^_^

secretgarden 说...

我喜欢作业多过考试。

secretgarden 说...

还有,你一定会考得很好的,虽然这次没有我帮你垫底。

Corinne 说...

我觉得我的将来也会是同样遭遇!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大家,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