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改变

我不知道何时发现了这样的改变。这样的改变让自己极度不安。
不是说好了吗?当初不是说好了吗?(跟谁说好呢?跟自己说好吗?)
只是所有的情感都一样,其中一方在那里傻傻地努力到底有用吗?
难道努力想把它变好真的是把它变坏的原因吗?
其实改变就在当初决定时发生的。只是像病毒一样,它是有潜伏期的,只是看病发在什么时候,或者有多严重。
(你看不懂?那该早习惯我的喃喃自语。)
我只是非常非常懊恼,我在这里尽自己一切所及,就只是因为不想失去一份情谊。却有人把它看得过度轻易。
(是啊。我听到耻笑的声音了。谁叫你努力?)
我连难过都失去了勇气。

PS:是的。我今天又是低潮。昨天晚上睡不着。只是为了,一个连自己都搞不到有什么意义的,困扰。庸人是自扰的。所以,你大可不必理睬,我的牢骚。明天,一切应该就会好。就算不会变好,也不算太糟糕,因为,时间就是良药,我怎么会不知道?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妳知道我會想要告訴妳甚麼的。
^______^

Xiao Mey 说...

要留的自然会留,要走的怎样都留不住.

P/S:也许这样想,自己会好过一点.

Corinne 说...

只能说,那个人已无心恋战。

匿名 说...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用最多的夢去面對未來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Tze Yik 说...

不要抱有期待,你就不会失望。

不要一直往后看,应该勇敢的往前看。人生就是这样,只有不断的前进才是正道。

希望一年后的你已经脱胎换骨~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我知道.嗯.谢谢你.
MEY,是的.应该要这么想吧.
CORINNE,就是这个我才难过.因为当初不是这样说的.还是自己傻?
匿名,谢谢你的鼓励.但是也许你并不知道我的心情,我并没有不能接受不完美.我并没有计较很多.但是,谢谢你.
TZE YIK,我喜欢第一句.但是我们真的能不抱希望吗?脱胎换骨?哈哈,你是要我上减肥中心吗?

mw 说...

其实时间不是良药,时间是盐。

新怡 说...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不!
时间,只是证明一切。

匿名 说...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讓我們遇到那位對先生/對小姐時懂得珍惜。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不要太努力去找,最好的東西是在你最預計不到的時候出現。

harriet aka 晴 说...

MUNWEY,时间是盐?我的时间会是良药,我知道.
MAVIS,不能冲淡一切,但能冲淡一些.是,也能证明一些.
匿名,谢谢你的名言.我会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