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庆生(一)

其实叻,我的生日还没有到。
是12月8日。(故意放大大的,哈哈。)
只是好朋友们都太有心了,所以帮我提早庆祝了。
因为那天,我人在台湾啊~
先来个好吃的鱼头炉。听过又“平”又“靓”没?
就是这里的鱼头炉啦!
这一餐据说是帮我FAREWELL的。哈哈哈哈。
虽然自己的酒量真的很差,但是生日多了啤酒,就多了欢乐!
HOORAY!这一个才是真正庆生的喔。
只是自己喝了半杯就红了双眼,哈哈哈。
岂一个LOUSY可言?
谢谢三位帅哥的相伴。
(虽然三个帅哥都是别人的。)谢谢嘉恩好姐妹。用了很多很多的心。
还有三位美女的陪伴。实在快乐得
“非笔墨可以形容”,哈哈。
我的蛋糕。亲爱的宝玲特地选的。很漂亮,也很好吃。我的礼物。包得很丑,但是里面是“好料”哦。谢谢嘉恩。
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礼物了。 就在这一个地方。HIGH了一整夜。
谢谢大家。
我说过要在晴晚报给大家一个版位的。HUHU。
谢谢嘉恩,宝玲,LINDA,老贺,翔华和DYLAN。
-----------------------------------------
惊喜很多。快乐更多。
还有很多的感激。

3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word Devil 说...

不好意思。妳破壞我的行情。
我幾時變成'別人的'?我是大家的!

匿名 说...

魔, 看來阿晴已經知道我們的事了...

好就認了吧. 回去我們安安靜靜地去釣魚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