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我家宝贝



这是我家宝贝。
两岁,会唱歌,会跳舞,会说很多很好笑的话。
本来就想要生宝宝的自己,因为宝贝更加确定这个愿望。
宝贝最爱问我:“ah yi,why?”
那个why要拉得长长的哦。
他很喜欢唱歌,自己玩乐的时候总有一首一首歌曲从嘴里传出。
希望宇宇一直是快乐的宝贝,健康成长。
阿姨好爱你哦。

7 条评论:

189person 说...

是时候自己生一个啦,别再顾虑初吻了。

匿名 说...

呵呵!
口愛!
妳說過要幫我們介紹的哦~

思斌 说...

从招亲到恨嫁到生小孩。。。一步一步来噢,不要三级跳。

harriet aka 晴 说...

189,哈哈哈哈,你原来昨天有注意到这个话题啊.
KODO,哈哈,好好好,你来,我作媒.
思斌,现在流行速食啊...HUHU.

Corinne 说...

我家那个还不会说超过3个字的句子,
但是她们都一样嘞,叫姨姨时那最后一个姨都拉得老长老长的。
就这样,姨姨~~~~~~~
姨到我的心花都怒放了!呵呵!
banyak sweet la!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想不想自己生啊?HUHUHUHU.

Corinne 说...

真的没人要娶我,我就自己生!
如果有那个经济能力的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