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庆生(三)

你看可爱的CORINNE。很好吃是吗?HUHU。
谢谢你,
亲爱的。CAFE CARTEL不错吃。只是太大份,吃了超饱的。吃饱转移阵地到我最爱的“爱琴海”。
谢谢CORINNE的主办。康和189的陪伴。
还有大家的奶茶。
(其他人呢?回家的回家,有事的有事。应该不是刻意逃避我吧?哈哈。)
歌手的生日歌虽然有让我不好意思,
但是大家给的祝福语真的有够实在的。
谢谢亲爱的大家。HUHU。 很可爱的CUP CAKE是不是?应该是CORINNE,MUNWEY和SJ选的。
哦,忘了,SJ人没到却有“祝我吹蜡烛快乐”的讯息。谢谢你啦。
竟然没有拍到合照。189那里应该有吧?

-----------------------------------------------------------------------

庆生活动暂时告一个段落。

谢谢各方人马的用心。

小妹感激在心,回报就只有在BLOG上给大家感谢。和祝福。

(我的三次许愿都有把大家放在里面哦。^_^)

3 条评论:

新怡 说...

真的有够早的 ~~ 庆生。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没有啦。我们只是陪人去买CUP CAKE而已。咳咳。

谁叫他们没有给你吹那超级蜡烛。:(

mw 说...

哈哈~对不起啦,我也回家庆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