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这个年代,还是叫欢送会.

我们亲爱的书弈先生将要出国公干一年,所以我们为他搞了个小小
欢送会。(这个年代还是叫欢送会的)
虽然只是一年啊,但是因为大家的感情很好,所以嘛...
除此,我们也为少俊提早庆生,那一片的蛋糕和七零八落的生日歌,
少俊应该不会太介意的HO?排队是不是很无聊的事?新加坡周末的餐馆都是这样的啦...
所以大家就得自找娱乐--我们是什么?BLOGGER.
BLOGGER会做什么?拍照咯.
这是一间什么餐馆?是西班牙还是意大利?我忘了耶。 可零拍我,我拍可零。两个傻婆自爽。餐馆侍应生因为我们坚持坐在一起发了小脾气。(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不管了,开餐开餐。YUMMY,我最喜欢的--你眼前那盘。
体贴的MAVIS听到我说不会用刀叉剥虾壳而递过来的。
嗯。又甜又暖哦。
这瓶ROOTBEER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叻? 吃完要还钱咯。介绍一下,这间餐馆是用“持卡到各摊位前买食物,
离开之前出口还钱”的经营方式的。十一个人。我们。
等等,还有少俊从香港买回来的老婆饼。
很甜,却很好吃。
怎么可以没有合照呢?大家笑一个。
看起来“最佳笑容奖”要颁给DOREEN。

是的,餐馆叫“MARCHE”,是市场之意。(market啦。)


怎么少了我?怎么少了我?傻啦,我在拿相机。

MAVIS不太舒服先离开。剩下的怎么能够没有咖啡呢?

余性节目:谁和谁最登对?

绯闻男女1:CORINNE和世群

绯闻男女2:CORINNE和书弈

绯闻男女3:MAVIS和世群
(其实叻,本来可以摆多两对的,但是因为女当事人坚持,
我又不是狗仔,只有尊重她的意思咯。)
搞什么绯闻啦?其实美丽的CORINNE最爱我啦。
大家都是好朋友,想太多就不好了。
(煽风点火的人要自己灭火,不然烧到自己,很难看。)
这样不是没有绯闻咯。哈哈。
男女男=生气。
但是放心,这是不会在我们这里发生的。

买咖啡之余,我和可爱的MUNWEY拍一张。傻婆,你是最可爱的,不要躲。

--------------------------------------

嗯。谁说欢送会要哭哭啼啼的?一年而已,很快。

而且啊,虽然大家心里不舍,但是这一次分离是期待下一次相聚啊。

祝福书弈,一切健康顺利。加油。

也要祝福少俊,提早生日快乐哦。

(书弈那天不知道怎么说,他“觉得”--不好听就是“看死”一年后他回来我也不会有男朋友,为了不让他看死,所以我在这里顺便祝福一下自己。哈,又关我的事?还有,反正都祝福得差不多了,也祝大家心想事成。哈哈,好象过年一样哪。)

现在是凌晨两点,我用累得差不多要倒地的身躯和已经没有什么思考能力的头脑完成这一篇。因为要记录一下,我的生活,因为你们而更加美丽。

13 条评论:

新怡 说...

我的生活,也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有色彩。
谢谢。

匿名 说...

看得出妳玩很high哈哈。
有朋友陪伴的單身生活,
真的很棒!

spArrOw 说...

好热闹、好好玩哦!^_^一年后来个欢迎会?呵呵!

Corinne 说...

我终于相信我的包包是大的咯。。。哈!

向来没什么朋友缘的我很幸运的认识了你们,
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

LeMontEA 说...

紅髪好靚啊!

謝謝大家哦!

mw 说...

呵呵~~认识到你们真好。

chengsun 说...

为什么庆生的被排挤到后面了?

思斌 说...

Marché 应该是瑞士餐馆,你忘了你的座位后面的窗口还有一只乳牛哦?呵呵,还有悬挂着的红白十字架瑞士国旗。
你给了那么多祝福,真的好像要过年一般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哈。思斌,祝福千串嘛。
祝福小菁真侅一年内嫁出去~

说...

晴:加油哦。

Tze Yik 说...

谢谢分享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我们快乐的时光~好怀念哦

匿名 说...

欸, 不如去開間"當你的好朋友"專賣店oih. 真的太棒了.

我投绯聞男女2一票.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也很谢谢你,你要知道,因为你,我们这班人才在一起.
KODOMO,他们已经说我是时时刻刻都是超HIGH的,嗯,单身没有朋友,就太悲惨了.
SPARROW,建议不错,绝对支持.(你错过了哦.)
CORINNE,哈哈,还超级重的叻.没有朋友缘没有关系,因为你真的是一个绝对值得交的好朋友.
LEMON,谢谢你,你的靓照我不敢放哪.哈哈.
MUNWEY,认识你也真正好啊.^_^
CHENGSUN,不是排挤,是他害羞哦.
思斌,哦哦,我是完全没有概念的啦.还有,过年真的快要到了哦....:)
少俊,嫁出去比较难啦,祝福我的真名天子快点来就真的啦.HUHU.
康,这种东西加不了油.不过感谢哦.
TZE YIK,不用怀念,因为他并不会逝去,我们的情谊永远都在哦.
老大啊,什么跟什么?这是什么专卖店?HUHU.BTW,BINGO,你眼光不错,我也觉得绯闻男女二最登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