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再一次,我就准备嫁不出

嗯,我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做姐妹了。
这次是我在KL工作一起住的室友。
新郎来之前,先来合个照。
第一招,伏地挺身吃九层糕。
图为新郎的堂弟,样子挺帅,身高挺高,
说话挺幽默。
嗯,但是已经是人家老公。
(好啦,这个年头,年龄相仿的帅哥只有两种情况,
一就是人家的老公,一就是GAY。)
(好啦,为了怕引起公愤,多加一样---眼角太高咯。满意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兄弟团有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很多都带老婆来。
哈哈哈哈。所以声势浩大。
铁门外的守卫很快就被瓦解。因为老人家在喊:
放他们进来,没有时间了。(天知道时间多得我们在新郎家外还得放慢速度,
时间没到不能进门啊!)
不过我是很尊重老人的。
只是,在里面这个防守,我就有点意兴阑姗了
我这时就开始退到后边了。
(大家不要误会啊,不是因为没有帅哥,也不是因为帅哥都带老婆啊。哈哈哈。)
嗯。结果新娘很容易就娶到。还坐了两个小时的车才到新郎家。
新郎很体贴,派了个没有老婆的兄弟载三个姐妹。
有没有火花?我当然没有,我的姐妹们就不知道啦。哈哈。
(虽然他后来一直很KEEN叫我们去吃夜宵啦。但是,我们都没有去。哈哈。)
晚宴。和以前一起住的美女们照相。
(我这次破天荒参加婚礼没有买新衣哦。都是旧的哪。
经济不好,要省一点。哈哈。)
祝福新人永浴爱河。
--------------------------
题目:因为人家说,做了太多次姐妹,就会嫁不出去。
我想我大概要十次了吧。天啊。不要实现。

2 条评论:

思斌 说...

我听到的是七次,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斌,还要加油做姐妹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