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新年快乐...2009会更好!

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当然要先祝福大家2009一切安好!
2008最后一天刚从马来西亚回来新加坡,来不及回顾什么,就到了第二年啦,哈哈,时间飞逝哦。
昨天三个人到街头去看烟火,感染一下人气,希望2009一切会很好,一切会更好。
2008生活有什么重点?
成了新加坡公务员,换了东家但是工作性质不变,下半年还重回校园;成了新加坡永久居民;盼望已久的台湾之旅终于成行;和很多朋友变成了好朋友;父亲进了医院;还有年终用尽了仅有的一点积蓄买了一个教训--这几件事情算是大改变/大冲击吧。
嗯,感情生活还是没有着落,我会继续加油的,呵呵。
2009还是有盼望哦。
第一,家人朋友健康平安。(每年都排在第一位哦。)
第二,好好规划钱财/积蓄,今年要存更多的钱。(这个真的是重头做起啦。)
第三,希望可以多到一次台湾。(嗯,还希望可以到日本,但是要好好存钱啦。)
第四,工作能顺顺利利。(今被派到的学校就是三年的落脚地,希望一切很好。)
第五,能有恋爱出现。(我知道可遇不可求啦,但是还是要盼望一下啊。)
第六,结交更多朋友。(朋友可是我的生命泉源哦。)
最后,希望自己的心智更成熟,更坚强,更勇敢,更豁达。不管生活如何改变,如果心智停留原点,那有什么意思呢?经过父亲入院和年终的事件,才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脆弱了,眼泪和精神状况都是不受控制的,所以希望自己来年可以更坚强更勇敢咯。再来,很多东西不愿放下就不会快乐,自己明明知道了却还是在学习,所以啊,要自己更豁达咯,不管对生活对感情对很多很多的事情。
-----------------
2009咯。
朋友们,我要用力祝福你们。工作的事业顺利,读书的学业进步,恋爱的长长久久,寻找的桃花多多,盼望的美梦成真;
大家都会平安健康,财源多多;大家更会快快乐乐。
加油加油咯。
2009年1月1日阿晴很用心地给你祝福。 (我忍不住告诉你,我竟然30岁了。)

9 条评论:

新怡 说...

Yeah~~ 09更好。

Xiao Mey 说...

新年快了!!~30,也离我不远了~~~

secretgarden 说...

祝你心想事成。
30岁是美丽的,这点毋庸置疑。

et Shuben™ 说...

Happy 牛 Year!

幸好外星人每年都是 1988 的。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大家都各自非常enjoyed讓肉體尤其是腳非常累的假日之旅..

最喜歡吃台灣的甚麽啊?
2009, here we come..

蓝月 说...

祝愿,快乐幸福。

说...

祝2009年心想事成!

匿名 说...

欢迎加入30的行列~这将是人生更高的层次哦!我们都加油吧,老师。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是的.大家都一样...
MEY,你还很年轻好不好?哈哈...
SECRET,谢谢,希望我们一样美丽...
ET,嗯,不需怀疑,你一直是不是1988...
老大,你也很享受嘛...最喜欢太多了,青蛙撞奶吧?很喜欢.
蓝月,也祝福你.
康,谢谢咯.我知道你很快乐哦.>_<
~0.0~,哈哈.还真舍不得2呢...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