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我想要个小叮当

我想要个小叮当,可以吗?

8 条评论:

et Shuben™ 说...

还好吗?
(这倒像一句废话)

给个五来!这也是外星人曾经偷偷许愿想要的东西喔!不知道每个大人是不是和我一样?尤其是在最无助的时候………………

加油!加油!再加油!

愿,安好。

spArrOw 说...

是喜欢小叮当的可爱,还是喜欢百宝袋?我喜欢任意门,随时进出。

坚强勇敢,就只需要自己!^_^

匿名 说...

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有同樣的愿望!
不過後來想想~
虽然小叮噹的法宝很多,
但大雄很幸福的原因不是因为那些法宝,
而是有小叮噹這個好朋友一直陪在身邊。
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ET,555...:)俗人是我.总在平淡的日子钻牛角尖,会好的.谢谢鼓励.感动非常.
SPARROW,我也喜欢任意门哦...嗯.只是有时勇气不知跑到哪里了,不过我会把它找回来的.HUHU.
KODO,说得真好.我突然浮现大雄哭着向小叮当哭诉的画面.
BTW,小叮当真的大家的好朋友.纵使没有出现,想一想也很爽.哈哈.

匿名 说...

呵呵, 小叮當我本人是還沒親眼見到過有誰真能拐帶他回家..大雄的話我是覺得"某人"很像, 跟蹤他搞不好可以找出小叮當 ~~~咻咻咻, 新年第一冷

p/s: 抱歉, 剛送完浪子弟去機場, 現在是6 am, 頭腦有點惚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叶大雄在这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有冷到有冷到...HUHU.
SJ,请问你是?哈哈.

et Shuben™ 说...

我要做阿福!因为阿福是有钱人。

哈哈哈,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