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好久不见....

脸书真是一个很好的发明。
我们通过它,寻找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没有太多冷场,没有太多尴尬,我们静静的在荧光屏面前,看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看着一句又一句的近况陈述。仿佛,又看到了曾经年少的大家。
有些人过得充足,有些人过得精彩,有些人仿佛在难过着又复原着,有些人似乎一直是老样子。
有人走遍各地,有人在国外闯荡,有人结交了一群又一群的好朋友,有人成就已经是超越大家了。
大家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
当看着一张又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孔的时候,心里很多难以形容的感受就那么样涌上来。那曾经的岁月,怎么离自己那么遥远了呢?
只是,不管大家经历了什么,我真高兴大家还好好的。
(因为阿佩和阿土在脸书的“谈话”让我的思绪回到了大学。虽然回首这段路,我既没有什么成就,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我庆幸自己还好好的。还会哭,还会笑,会烦恼,也还会有盼望。最重要,我还会爱自己,也还会爱人。)

2 条评论:

Tze Yik 说...

脸书 = FaceBook?直接翻译好好笑~

et Shuben™ 说...

脸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