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好心情

我回看了近期写的文章,好象很久没有写关于心情的文章。
回想近期的心情,除了大家知道的年终事件让我心情跌到谷底之外(也算很快走出来啦~),我的心情,大概是属于平静的吧。而这个平静有时趋于愉悦,因为一直有好朋友相聚,出游等事情围绕。
所以总结一下,最近大概都有不错的心情。心情已经很少象云霄飞车那般上上下下了。
一直保持心情开朗是生活的目标。虽然心情一直很好我就不太想写BLOG,哈哈,但是我喜欢自己是一个快乐的人啊~
(看,写的东西真的是无味极了,哈哈,因为悲伤才是创作的灵感啊~)
好啦,就祝大家也愉快。

4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是喔。只是今天早上有点moody而已。又好了:)

思斌 说...

开年第一个星期,要有个好的开始啊~
给你加油,嘢!

匿名 说...

我每一天都在忙碌着大尧先生的事情,现在想起,好像很久很久没有慰问自己的心情好不好了。老是觉得生活未能回复之前那样正常,即使还是可以上网跟朋友msn聊天,每一天读你写的东西,但剩下的,又是什么,我也含着模糊过日子而已。所谓的正常,我也不晓得这正常又是什么。呵~我发发牢骚而已,不用管我。(我甚至连blog都懒惰写了)

harriet aka 晴 说...

SJ,哈哈,真的吗....真的吗...
斌,谢谢你啦~
左岸,一切都慢慢来嘛...等我有机会生宝宝,可能也连写都懒惰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