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周期性庸人自扰

我有周期性的情绪低落。它像每个月的月经一般,定时打扰着我。只是,它不一定准时。
月经是因为卵子死亡而脱落。我的情绪低落当然也有一定的原因。(无缘无故的近年来比较少了,大概是年岁已大,比较平稳。哈哈。)
每次它来探望我,我就会庸人自扰。
所以我叫它周期性庸人自扰。
都说是俗人,所以自扰的方式自然也庸俗。想太多本来就是一个我挥之不去的缺点,所以当这个周期,它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没有苗条身材的我还会学人钻牛角尖,所以特别辛苦。
当泪水已经流不出,我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我不勇敢,常常撑不住。很爱哭。也不坚强。
但是我不怕你笑。
虽然不懂得面对问题。但是,我会努力面对情绪。
嗯。周期性庸人自扰宣布结束。这次总结四人被我烦过。万分抱歉,与感激。

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知道周期, 就好.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有上就有跌,像股市~

LeMontEA 说...

解鈴還須糸鈴人。

不管如何,我喜歓看見你的笑容,加油!

蓝月 说...

呵呵,无所谓。就有这样的周期,才会让人更珍惜快乐的时光。;)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好.
SJ,是的是的.
LEMON,我一直没有忘记微笑哦.
蓝月,说得真好...

et Shuben™ 说...

最讨厌就是喝八珍还有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