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几深奥一下~

有些东西我真的没有去想过。是自己懒惰也好,笨也罢,人家提了我才真正去思考。
就好像,
接受和面对原来有时候是两件事。
接受这个事实和面对这个事实不一定一样。
听起来很玄是不是?哈哈,本来我也觉得。
不过你试着把随便一件还在烦恼的事情填在“事实”那个位置上,你可能就会明白。当然,你还没有接受的事情除外。
(何时才能超脱?哇~够力,那么严重咩?)
豁达,还真的还没有学会。

5 条评论:

Tze Yik 说...

真的几深奥一下,不懂~

匿名 说...

恭喜你,你終于懂了。
不管你相信與否,昨晚我正要讓你知道這個東西-“接受”與“面對”,可惜我來不及打出來大堯先生就在鬧了。
接受比面對來得容易。表面是接受了,好像真的接受了,但真正的那個你還沒辦法面對。因此你也真的以為你接受了,都okay了呀,為什么依然有種不舒服感覺存在呢?
我這樣說不曉得你明白嗎?
坦白告訴你,我總覺得你沒有。
你沒有放下。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要多思考.
左岸,是还没有放下吧.但是我真的接受了,只是要去面对,也许又得多多努力.无论如何,谢谢你.

Crayn Tay 说...

i jus post the KUKUP trip ....go to see see//

et Shuben™ 说...

豁达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咪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