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生日要快乐哦~

从网络上的文字交流到实现生活中的好朋友,或许很多人难以想象。
只是,我们这群人真的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
分享快乐,倾吐心事,分担难过;
网络是虚拟的,但是只要愿意拿出真心,
友谊是可以实实在在地握在手中的。
来,不罗唆,吃饭已经是ROUTINE的事。
吃好吃的更是重要的事。
位于NOVENA的CURRY FAVOR BUFFET,不错吃。
你看那么多UNAGI,是不是很好吃叻?
CAWAN MUSHI和SCALLOP任你吃。
还有OCTOPUS等等等,嗯,YUMMY。
那杯OREO MILKSHAKE,真的很浓郁很好喝,尤其我很爱奶制品。
但是喝了很罪恶~

什么大日子呢?嗯,是我们的,嗯,除了GAN以外最
成熟的熟男世群3__的生日。

仅此祝福他50个愿望都成真~生日快乐哦~

人家生日,我也拿礼物~
亲爱的CORINNE亲手制作的黄梨塔和卡片。
很好吃很漂亮。
(SJ,你的手制卡片也很精致)
突然发现,许多好姐妹的手都很巧。
那边厢KODO的女红超棒,这边厢CORINNE的饼干好吃;
这么看来,一无是处的自己要好好学习咯~^_^

14 条评论:

思斌 说...

只能对第一张被群众“炮轰”的照片给点意见:“说好的鬼脸呢?”
呵呵,不过很愉快的一顿午餐,谢谢大家~

Tze Yik 说...

SJ, 我的新年卡片呢? 呜呜~
Corinne,我要吃黄梨塔~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有鬼啊~~

TZ,上上星期寄了,欧洲的朋友收到了哦。

奇怪,你的还没有收到!

harriet aka 晴 说...

斌,也谢谢你啦~哈哈,说好的鬼脸呢?
TZE YIK,你在我这里留言给大家,实在厉害的咯.哈哈.不过好朋友就是不介意的啦~
SJ,误邮?

Corinne 说...

你竟然用“好吃,手巧”来形容,我只好心虚的接受了。。。哈!
很快乐的午餐呢(虽然我不知道餐厅里其他的客人与服务生告不高兴啦),真的谢谢大家哦!拖寿星公得福啦!
TY,寄出去了啦,你等着呗!
对呀,还有森林,希望没被我们吓到,呵呵!

Old B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ld Beng 说...

那张合照我竟然认得七位,虽然只见过三位。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没有过誉,真心赞美.HUHU.幸好餐厅没有什么人....>_<
OLD BENG,哪一位你不认得.HUHU.实在是很厉害的~大家的照片你都看过了哟?

Old Beng 说...

如果那位夹在思斌与少俊之中的是Gan,那我全部都认得。哈哈,各位久违了。

LeMontEA 说...

新年快楽、身体健康!

匿名 说...

新年快樂!!!恭喜恭喜!!!

好, 希望妳的過年吃香喝辣到新的境界 :P

匿名 说...

不好意思, 剛剛留言的是我...

匿名 说...

H = 牛?
哈哈


祝晴姑娘,吉祥如意。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老大和AWAS,今年没能见大家,希望来年再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