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又一年~生日,新年聚会加游记

今天是人日,人人的生日,祝大家生日快乐哦~
妈妈的生日就落在人日。
本来要在外头庆祝,但是她却说外面人多车多,所以最后决定在家里,
如她说的“舒舒服服地吃”。
妈妈今年60岁了,祝妈妈健康平安,最重要是快快乐乐~
今年初三就开学了,心理千万个不愿意。
但是,还是和同学小聚了几天。
朋友多数儿女成“群”了,但是聚在一起,大家就如回到中学时代。
是的。我们不能改变的是时间空间带走的话题和亲密,
但是他们给我的是回忆的美丽。
“还要给你红包啊?”还是今年围绕在我身上的话题,
我看到了你们的关心。
亲爱的朋友们,不要为我担心,要来的真的会来。
(我的中学朋友们其实还保养得不错叻~哈哈)
哦,今年的初六有特别哦。
我和CORINNE到了居銮做两日游。
(说到就遗憾,上半场忘了带相机,下半场带了却忘了要拍!
我要团体照!!!)
看了四所毫宅。我的朋友竟然都是有钱人。
住了“剑魔民宿”,还有专属司机。真是服务周到哦~
见了一年多前见过面的六月,韶军,婉君,KEEN,学妹。
见了一个多月前见面的志泉晓慧大尧。
见了有在新加坡见面的老贺元益。
还有第一次见面的健良。
喝了OLD TOWN豪华老巴刹的咖啡。
还在“军君KARAOKE”听了一整夜的卡拉OK。
(声音沙哑,又以为不能调KEY,那么爱唱歌的我竟然只唱了一首
支离破碎的无底洞。哈。有丢脸到~因为高手在听!)
虽然冒冒然到HEW的家拜年(CORINNE最了解)
虽然冒冒然参与了大家的同学聚会,
虽然小累让自己没有很HIGH。
但是心里却是满足的。
谢谢志泉的鸡饭韶军的咖啡面包,
当然还有老贺的邀请(虽然好象没有正式邀请我叻哈哈)
和他的住宿交通和照顾。
还有大家的友善和热情,让这个新年有不一样!
(哈哈,变成了感谢文章。)

结果只拍到了车票。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毫宅』?? 哈哈哈哈. 起碼我家絕對是毫不起眼之宅..謝謝妳和Corinne的賞光. 很可惜這次我又錯過了. 希望六月有盡女主人之責請你們吃甘喝可樂 :)

p/s: 妳指的K歌高手有誰啊? 打死我都不信那些男的會冷落麻將而陪夫人高歌...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本来我想加上(可惜H没有回来,格格去了KL,KODO他们又没有来)那一句,但是为了不破坏整个愉快的调调,所以我删了!
BTW,毫宅之一绝对是你家.哈哈.大嫂没有请我吃柑,但是请我们看照片看得非常愉快,因为我们一直在取笑别人.对,包括年少的你.哈哈哈哈哈.想起真的是死北好笑.你和KEEN绝对有做作男之称!!!
基本上K分两场.上半场除了婉君,就是男的在唱.(基本上是老贺韶军的演唱会).然后他们真的去打了麻将.下半场就我们唱咯!哦,我指的高手基本上是...蹬蹬蹬蹬...大嫂六月!!!
你不在,我是很乐观的,明年,等着你!!

Corinne 说...

对不起H,我有取笑你的《秋蝉》及keen的《马车夫之恋》哈哈哈哈!
所以呢,没拍到全体照是好的,意味着后会有期呢!

匿名 说...

呵呵呵..當初沒有把那些照片給燒掉絕對是他馬的失策..哈哈哈哈, 不過想到不只是我一人丟臉而已我就覺得劃得來....

咦, 通常六月很怕生的哦, 再加上本壯熊又沒陪在她身邊載歌載舞(假的, 我如果在的話應該那些男的不會有上半場因為我們一秒都不會浪費在牌桌之外)..可能六月因為每天定時收看妳們的部落格所以已經把妳們當好朋友了..

Corrine, 說得太好了. 後會有期!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说得不错,那么意思就说明年我们还要去居銮.哈哈.
老大,大嫂去年有见过我啊,所以应该还好吧.印象中的大嫂可是热情亲切的(当然今年也是),只是真是有感觉到小小的"没人壮胆"的羞怯.呵.
那要相信你的BUDDY们都是GENTLEMAN的,怎么说我和CORINNE和我都是客,当然要陪客一下啦.
我只能说,心里面真的很荣幸/高兴认识大家啦.
(我看回我的留言--你不在,我是很乐观的,明年,等着你!!--是什么狗屁不通的语言,哈哈.反正就是期待明年还能和大家和你见面啦!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