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不再

蚂蚁不再一只一只爬到心上。
血液不再沸腾。
鼻子不再吃柠檬。
心也不再不按节奏。
那叫:感觉良好。
虽然手手脚脚脸脸还有些僵硬。
只是,还未完全解冻,而已。
等待明天的太阳。
然后保持一贯的作风,微笑。^_^

4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题外话:

看到你的header照片
我想起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生日卡
怎样
哪里去了??
拍照片给我好了我不计较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哈.我跟你讲,不知道放哪里去了.
我叫她今年再画一张OK?HA HA .

et Shuben™ 说...

真的是明天会更好!

(如果你相信的话啦…………)

harriet aka 晴 说...

ET,我当然相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