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最幸福的事

我常常向别人炫耀的,就是我的朋友。
我想我不是第一次在我的文里告诉大家。关于我的朋友。
因为我就是那种在友情上面很幸福的人,一直以来,我每一个阶段都会出现不同的好朋友。鼓励我安慰我疼我爱我。
就~超.级.无.敌.幸.运.的
----------
今天我那个17年的好朋友给我传了一个非常感性的讯息。
(节录:你有很多爱你疼你的朋友,他们能陪伴你,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而自己已经没法做到了。....或许吧,我这种朋友是老式了。)
想必然的,我当然也回它一个我自己认为是感性得不得了的讯息。
(节录:我们在用不同的方式生活着,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留在心中的真心话有什么意义呢?所以啊,我一直是爱你的。)
像我对她说的,如果友谊有红星大奖,她已荣获最高成就奖了。我心中当然还有许多最佳新人奖,最佳男女主角,最受欢迎等等等。哈哈。(所以啊,友谊不能分等级。这些奖项也不能比较啊。)
----------
因为这个讯息,我想到了很多很多在不同时候遇到的好朋友。
我的生活偶尔有不顺心的事。还有那作茧自缚的感情(从前)常烦扰。
有时侯真的太难过了,一个人没法撑了。我的身边就有好多好朋友借耳朵给我。想感性的有感性的,想骂他妈的有骂他妈的。
还有在悬崖边撑着我的,也有把我从悬崖边狠狠拉回来的。虽然有的不知道,我在悬崖旁挂得挺辛苦的,你可以把我拉上来再讲道理吗?哈哈哈哈。
我甚至可以传个简讯到300多公里外的那边,说一句:我要死了,快来救我。就真的有个救人的讯息传回来。即便他可以什么都不知道。
-----------
我每次都在炫耀。炫耀上天给我那么多那么好的朋友。
虽然在性格处事上我们未必完全契合。但是他们都愿意在我渐渐看不到天的时候伸手拉一拉,撑一撑,我这个体重和年龄不轻,却依然有时候很天真的自己。
-----------
我何德何能?
真的是无德无能的。
虽然我真的也努力用我微弱的力量爱着大家。哈哈。
感谢的话不怕一说再说,某人说的。
我还是要谢谢你们,我最亲爱的朋友。
尤其是那些借过我耳朵眼睛的,借过我手指的,借过我肩膀的。你们。
虽然再说也是多余。我会活得更美更好,算报答大家吧?
(哈哈哈哈。这是我一厢情愿的报答。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也要很好。不管什么事。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are welcome.
and

thank you.

harriet aka 晴 说...

哇烤,差一点儿声泪俱下写下这一篇--结果是--那些我要感谢的人都没有来看?还是来了感动得写不下东西?哈哈哈.还是大家看不惯我在炫耀所以不懂要写什么?可能平时太谦虚有礼了吧?哈哈哈哈哈.(冷掉~)
老大,谢谢你捧场.:D

Corinne 说...

(哼!我都已经妒忌到不想留言了啦!哈哈)

亲爱的哈小姐,
不谢不谢啦,哎哟,那么客气做莫。
最近我走实际路线,随随便便请我吃一餐就行啦,喏,那个顶楼会转来转去的呀,有没有?
(对不起,破坏了你的感性,哈哈)

认真的说,没有一厢情愿地认为,真的希望你活得更美更好更快乐!
(那么以上所说的报答就算了呗!呵呵。)

harriet aka 晴 说...

CORINNE,我爱你。你知道的。

et Shuben™ 说...

常常重色轻友的外星人也坚信友情比爱情更可靠咯!

匿名 说...

厄...我因為這篇我也有份嘛..哈哈哈哈.

anyway, 我兩百年前寫給韶軍的信裏有著那麽一句--

愛情不是羅馬, 友情才是.

harriet aka 晴 说...

ET,哈哈.要咩.结婚了哦~
老大,哈哈,两百年的信.BTW,罗马不是一天造成?

匿名 说...

你渗了一堆油水过来,我怎么敢不回你,现在穷到屁酱,我可不想我仅存的电话坏掉呢!呵呵呵……
告诉你一件事,最近Office来了一个翻版郑小菁。有一天,当我工作到迷迷糊糊时,突然有个超低音的小菁腔在我后头出现,我立刻弹起来,心想:他妈的郑小菁什么时候跑回来啦!后来看一看,原来是新同事,但她说话的频率和口气,甚至打扮都和你他妈的像。
唉,你这朋友真的怎么甩也甩不掉……

安哥

harriet aka 晴 说...

他妈的安哥,你很荣幸,其他人要我的油~水都没有.
打扮也超像?哈哈,那有没有我美?
(大家,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讲他妈的你们懂了哦?)

匿名 说...

你他妈的爱讲他妈的,别怪在我他妈的头上,我可是被你他妈的教坏的,当年我可是他妈的不爱讲他妈的他妈的啊:-)

安哥

harriet aka 晴 说...

安哥,
我这里是老少皆宜的娱乐台,你的偶像光环不要就罢,你不要害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