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你怎么判断?

我都说了,自己已经老得可以被叫老姑婆了。
实现的残酷我并不见得比谁懂得多,却也不见得懂得比较少。
怎么有些人在看完我写的东西后,尤其是关于爱情,都要判断我天真呢?而且有些可能心里会想,怎么还这么幼稚呢?是的,我这么想就幼稚。你认为别人幼稚你就不幼稚。(哇~绕口令啊?)
我的身边离异的,家庭破裂的,花几年青春换分手下场的,比比皆是。事实上,自己的原生家庭,也经历过濒临破裂的时候。
只是,我怎么没有变悲观呢?只是,我怎么还是一直怀抱希望呢?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因为身体细胞的基因在作祟吧。
大概只希望在复杂的生活里找一些简单吧。
不管对待什么。我希望在现实与理想中寻找平衡点的。希望。
而关于爱情,我一直认为需要一颗赤子之心去对待的。
就是因为你太现实,所以火花更容易熄灭。(BTW,这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你可以不赞同。)
(什么是梦幻?你以为我真的不食人间烟火咩?你以为我真的还是18,22咩?)
-------------
我一直相信,不管什么人,即便经过很多很多相处后,你也不要去判断他/她。
事实上,每一次相处,你都可以看到更新的他/她,或者另一面的他/她。
------------
套可零所说,你从部落格来认识我,不要从部落格来判断我。
现实生活上,你可以来认识我,却也不要判断我。
-------------
其实我并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什么。事实上你怎么看我我也没有办法control。
只是我还是想说。在这个星期天午后。不过你也不必对号入座。
(OKOK,我知道,写了出来就有人去看有人去猜有人去评定。我知道我知道。)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身为一位建筑小苦力,我尝试了解你的郁闷。
同意你所说的,我们都无法控制别人对我们的看法。他可能口里说赞同;心里却猛摇头。
难得周日的下午,息怒息怒~

harriet aka 晴 说...

斌,哈哈哈.我没有生气啦.
要为值得的事情生气.我啊,还没有无聊到这样.:P
BTW,就想写而已.

匿名 说...

無論別人怎麼說,
晴也要做自己認為是值得&快樂的事~
那就夠了!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谢谢你懂我.

et Shuben™ 说...

我的部落格,我话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