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星期六

现在是星期六下午,十二点半。
我今天奇迹般十点多就起床。
吃了午餐,买不到早报。
于是开了笔电,坐在这个位置。
风很大。很凉。
(我就这样,想了很多。OK, as usual la.就是一个情感/情绪常泛滥的人。)
2009过了一个多月了。
嗯。
我很快就要到新的学校去实习,然后很快就会去当正式老师。
(所谓的正式,就是形式化咯。)
对于这个,我没有想太多。就顺其自然。
那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呢?
哈。
不要让自己变胖(已经很难瘦了啦,哈哈。)
不要让自己老得太快。
要提起毅力去运动。要看书。要让生活充实。
要继续和很多朋友保持联络。
要继续乐观开朗。要把已经失去的热情找回来。
要敞开胸怀,好好享受生活。
要让思念变成享受。
要释放自己,不要再捆绑。
(在2月的第6天突然思考了这一些。写下了这一些。)
继续爱小孩。继续发做家庭主妇的梦。
然后继续懂得爱人。继续懂得开怀地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Yo! 2009,邁向家庭主婦之夢!

匿名 说...

呃..我這裏現在也是星期六早上, 我勝妳幾條街因為我六點就起來了...

不要問我為甚麽就是


擺得威, 我喜歡這張laptop的照片. 真的有種Saturday morning mood的feeeeel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加油加油.哈哈.
老大,我当然不会问.因为我早知道.天啊,真难捱(大嫂好象去了KUKUP玩~:P)星期六早上,应该是怎么样的MOOD?

匿名 说...

我喜歡這張照片
^_______^
我也是射手座喔

harriet aka 晴 说...

嘿,IMANAKI,欢迎你来.多来坐.就陋室,不要介意.

et Shuben™ 说...

………… 然后继续寻找幸福,永不永不放弃!

忽然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