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一个人的精彩VS大手拉小手

果然,用心地看书能让写BLOG的灵感源源不断。你看我这两天写了那么多,大概就可以应证。
------------
我又不是什么两性专家,干嘛选这种题目啊?(因为我记得刚刚写BLOG的时候喜欢把很多的食物拍下贴上,就有朋友说,又不是美食专家,干嘛什么都拍啊?虽然当时脸上笑笑的,但是心里就是:不可以咩?)
嗯。就是想,写一写。就这样。
-----------
一个人生活比较好?还是两个人生活比较精彩?
不用我列下你也知道,两个都有它的好。
就像鸡生蛋蛋生鸡这种我觉得根本是无关要紧的问题一样。
完全就看你站在哪里,怎么看它。
如果说爱情是人生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它是生活的动力,它也是家的开始,两个人在一起,就“应该”会幸福。而且遵照一个正常的人一定要走的路来说,两个人一起生活,本来就是必然。
但是如果你是不婚主义者,抑或你的经历让你对爱情(婚姻)丧失了信心。你觉得一个人生活也可以很好,不受人约束,不伤痕累累,那么,一个人生活就是幸福。
完全是看自己怎么看,而且,遇到什么人,而已。
像我一样。自己还是期待的。但是已经准备好如果遇不到适合的要怎么去生活了。(遇到适合的人非常重要。尽管很期待,却也不要莫名其妙地就接受一段感情。)
“比较好”是什么定义?在爱情里头,应该没有。
进去的人想出来,在外面的人想进去。
-------------
我妈老是埋怨遇到我爸是一件不幸运的事,然后老是对我说,遇到不好的不如不嫁。我就笑说:“如果没有他,妳也就没有一个那么孝顺乖巧的女儿啦!”然后换她一个白眼加吐舌头。(我不会写出那个声音,就有“屁啦”的意思那个。)(虽然我的答案很臭屁,但是你知道在母亲的心中,孩子一直是最优秀的,我只是要逗她啦。)
但是最近她老是对我说,老伴不管多么不好,到老就真的是一个伴。(就完全推翻自己之前所讲的。)
-------------
如果一个人很精彩,我倒是赞同一个人好好地生活。要健健康康的一个人。
但是如果有人愿意拉着你的手,你觉得被牵很值得,那么就要握紧紧啦。一个人等红灯,有时侯还真的是寂寞的事啊~
------------
CHEH,我真的不是什么屁专家啦!分享分享而已。
^________________^

2 条评论:

et Shuben™ 说...

请原谅外星人的软弱,我想我是一个人的时候会被逼坚强,可是内心渴望爱情呵护的小女人。

可惜,大手拉小手的快乐和伤害成对比。

harriet aka 晴 说...

ET,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