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写在情人节前夕

情人节前夕,我们三个女人去看了大喜事。嗯,先谈谈大喜事。
首先,很多身边的人都不愿意花钱去看。(BTW,我的票是免费的。)不是认为没有看头,就是不喜欢李铭顺或范文芳。
我没有因为不喜欢某艺人而不看某部电影的。应该说,我没有不喜欢某某艺人的习惯。哈哈。而且事实上,我对这对情侣的外表还蛮喜欢的。(哈哈,不然要喜欢他们的为人咩,又没有接触。)
整部电影是有笑点的。哈哈。我的笑点本来就很低。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整部电影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当李铭顺大喊:“你搞乱了我的生活!”而范文芳回喊:“你才搞乱我的生活!”的那部分。我竟然稍稍湿了眼眶。
---------
步出电影院,发现广场的人比较少。我想大家都去了PRE庆祝VALENTINE吧。现在都流行什么PRE啊,POST啊的。哈哈。连大减价都是。
C说,我们三个不只单身,连礼物都没有一份。哈哈。
然后我还说,今天还不是情人节,明天连MSN都不要上。
---------
我想起T讲的,情人节不该走在大街上。会只影孤单。
我倒没有什么感觉。(是不是要告诉大家因为我太久没有庆祝情人节啦?哈哈,不是啦,如果是只影孤单,平时在街上也一样。不用等情人节。哈哈。)
对我而言,情人节没有情人并不难过,难过的是痛苦地喜欢/爱着人了。
因为友人在这之前点醒了我,(有一句经典的不得不说:如果折磨自己有得到什么还算值得,否则再继续会不会很笨?虽然很现实,却也很真实。)
所以啊,我今年的情人节,感觉还不错。
---------
不过啊,情人节也真是个好节日啊。提醒一下忙碌的大家,要关心旁边的那个人。当然还有很多的人。
虽然有情天天都是情人节。但是你真的会天天送花吗?哈哈。
我相信能在一起,除了缘分,除了感觉,还有许许多多的包容忍耐去看对方的好。连我这门外汉都看出不容易哦。
哈。大家加油啦。
有情人永浴爱河。单身的继续拥有爱人的力量。
情人节快乐。

3 条评论:

思斌 说...

祝明年是与另一半一起庆祝啦。。。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斌.你不够了解我.我从来都不强求的.BTW,哈哈.很中听.HUHUHU.

Tze Yik 说...

情人节快乐,友谊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