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黄威尔 (Will Ng) - 差一點

这个人。是我大学时期暗恋的人。很多年。(是不是总是暗恋人啊?哈哈。我也有明恋的。总共就两个。一明一暗。没有很多。)
不久以前发片了。(他曾是民歌餐厅歌手,等了很多年。)
哦。现在想起。一切已经云淡风轻了。
时间真会工作。只是长短而已。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其實有去找了他的專輯來聽. 很遺憾的, 我個人覺得他的聲音真的不錯, 但是專輯裏面的創作水凖不一(制作人是誰啊?)..最後留在心中的印象不深....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老实说,我没有去买他的专辑.哈哈.

et Shuben™ 说...

好品味!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ET.哈哈.品位太好也不是好事,人家看不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