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无题(1)

我只记得风很大。
吹乱了在脑中整整齐齐的人啊事啊。
乱七八糟,散乱了一地。
我弯下身去捡,一件一件一件......
怀抱在靠近心的地方。
不胜负荷。
却在不小心抬头时,
看见天空的,那抹蓝。

5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上面的图是妳的侄儿画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是我画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很不成熟的画功.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要畫成那樣,真的很不容易。

Corinne 说...

哈哈哈!
还以为是你侄女。。。
你厉害咯~!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川和CORINNE,你们真的是HO...哎,我很心碎.其实我还觉得蛮可爱的.哈哈哈哈哈.
(我这一篇明明就很感性...)